1972462

 

 

〈為了你,我會變得更好〉

 

The best compliment is when someone says that you make them want to be a better person.
(最好的讚美,是當有人說:為了你,我想要變得更好。)


還有什麼比這一句鼓勵更好的話。
無形的佈施,無言的心意,與無聲的感激,無比的珍惜。
人生原來是一個默契,我深深地相信。  

是的,物換星移,跨越時空之外,我仍然靜靜地存留著,記著一切的好。。。同時,為了你,我會變得更好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讚美 珍惜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映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