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27

〈清夜讀詩〉

 

在夏夜的唧唧虫聲裡,月光白著一片玉一般的清輝;我細讀詩的字裡行間;

時光彷彿回到那個與你促膝言笑的夜晚。

「多麼剔透而深刻的文字!蘊涵著多少生命的情思與體會的心靈。」

也許這就是我一直無法忘情而眷戀不止的痴著!

追尋詩,文學與藝術,像是今生的宿命,無所怨悔,而一往情深;

這一份西風凋碧,獨上高樓的依止,直到燈火闌珊的盡處,终其一生都在我心深處夢著;

或是藏金於山,藏珠於淵,靜待塵封破時,緣來相遇。

這就是了吧,我用一生來纏綿。

己經不再只是世間情緣的來去,而是超越前世今生,生生世世都不離不棄的心願。

哪怕只是靜靜地讀著這些他給的詩,我當是生死與之的契闊;

知音無須隻字言片語,也是一生清歡相映!  


2014/7/14   映彤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歡 心靈 情緣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映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