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感情方面,女人再優秀也會有被拋棄的可能,永遠不要相信什麼「他不要我,只是我不夠好」這樣的蠢話,事情往往是你再好也沒有用,甚至問題的癥結很可能就是你太好了,讓男人產生了壓力, 他覺得與你在一起不能彰顯他的強大,他感到了深深地疲憊,渴望掙脫你的陰影。所以,王菲輸給了高原,而邵美琪輸給梁詠琪。 很多時候,之所以堅貞,是因為誘惑的力量不夠大。

         
古時女人被休,如果寫不出卓文君那樣「聞君有兩意,故來相決絕」的詩句,去打動丈夫的鐵石心腸, 就只能悲戚哭回娘家。如今的女子已沒有那麼悲情。被棄不可怕,可怕的是自己的一蹶不振,終其一的落寞悲苦。男人變心後,女人所要做的就是不動聲色,繼續過好自己的生活。

 像王菲那樣如常工作,沒了你,我依然可以愛上別人;或像邵美琪那樣,離開男人後,隻字不提。 沒有了男人,日子過得更有聲有色,這樣才叫爭氣,絕不到處哭訴個人的苦楚。       

也許,一個女人可以長得不夠漂亮,但是一定要活得漂亮。無論如何要用自身的努力,擁有豐富的知識、充實專業素養、修一副良好的個性、 優雅的舉止、言語芬芳、心胸開闊,有自己的定見思想和柔軟溫和的心靈,定能活出自我獨特的氣質,活出漂亮的自已。


活得漂亮,就是活出自我的精神、自我的特質、真誠而獨一無二的美麗。一個人只要不自棄、不自傷,沒有誰可以拋棄你、傷害你!美麗的你, 做個內性自足、堅強、獨立、可愛的女人吧!

         
取自網路文章~~

08/11/13 改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人 美麗 王菲 知識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映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